close

空氣中瀰漫著隔閡,是不是我在現場所以你不開心,我覺得我們就是朋友,都熱愛健身,我清楚你有個幸福的伴,所以雖然我超級愛你,但是還是維持著朋友的自然相處模式,基本上,如果大家都可以自自然然開開心心的鍛煉,我就已經很滿足快樂了,你愈是要遠離我跟我保持距離,相處中充滿巨大渾厚的棉花牆,刻意逃離的味道重到我有點受不了,我超想當場就詢問:「現在到底是怎麼樣?」雖然跟你一起訓練真的很棒很開心,但是如果你不開心,如果因為有我造成你的困擾,那是不是也許我們再也不要一起鍛煉了,雖然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失落到一個極限,但是如果跟你不開心比起來,我更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你說的:「那我們和好摟!」但是為何我好像感覺不太出來,下個月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看到你,很擔心你又會愈來愈僵硬,動作模式錯誤自己沒有發現,或是訓練過量沒有按開導致肌肉纖維化......可以繼續做朋友嗎?可以不要不開心嗎?還有機會可以回到過去那種愛講什麼就講什麼,大家嘻笑自然快樂訓練的時候嗎?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到底有什麼不好?我哪裡變了哪裡惹了你不開心不是說好會直接跟我講,或是直接揍我都可以,可以不要這樣悶悶的孤立我嗎?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