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可以看到很多人看不到或感覺不到的東西,

例如:顏色. 在所有人都找不到任何血管的時候,我總是可以看到很多別人看不到的綠色的線,插進去也真的大部分都可以使用回血......

例如:遠距離空間變化.在所有人都放不進去鼻胃管或是尿管的時候,我總是可以找到遠端看不到的狹小轉彎空間,用手指的觸感去扭轉進去那個小小的通道,在所有人壓胸只是壓胸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心臟是不是真的有被我壓到血有被壓出來灌流全身......

例如:情緒氣氛微小變化.在所有人都無法控制的酒鬼或暴力犯需要縫合的時候,我總是可以輕鬆地打打嘴砲就讓他們乖乖地配合醫療處置,簡單縫合起來收工......

一切當然也有可能只是幸運跟湊巧,因為也不是百分之一百,大概只有八成機率,但是太多的幸運跟湊巧合併起來之後,變成我實在是很適合這個工作,雖然實在不喜歡在人命相關的環境下工作。

然後回想前陣子的情緒極度下滑的狀態,憂鬱症列表大概百分之兩百我就是嚴重患者了,此時的狀態完全無法感知別人的情緒,只想著自己要怎麼樣才不會死掉,抓到浮木或隨便什麼稻草就拚了命的往下壓只想讓自己往上喘口氣,遠遠的人走過來稍微靠近就可以被覺得:"幹! 這個人怎麼了,是進入地獄了嗎?" 我完全不知道我表現得這麼明顯,因為當時的我不在意這種小事,我只覺得我就快死掉了。

這陣子陪在我身邊沒有走開的人我真的很感激,你們的耐受程度真的太強了或是說你們沒神經的狀態實在太適合我了,遠離我的人也是應該的,畢竟誰也不想要被瘋子掃到尤其是這麼強壯的瘋子,稍微掃到就沒命了。

當一切恢復正常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好抱歉,而且失去了好多覺得好遺憾好遺憾,但是日子總是沒在等人的,就繼續努力前進吧! 加油! 

----------------------------------------------------------------

繼續熱血鍛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