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也要來上我們都最討厭的白班了,調了0500.0530.0600.0630的鬧鐘,每個鬧鐘只要沒有正確滑掉它還會五分鐘響一次鈴叫你,每一次的醒來都會重新做一次夢,也就是一個小時之內我做了12次的夢,今天的夢境幾乎都差不多,就是大家練習完收操的時候開心的聊天的情景,然後聊著聊著我眼前突然一片黑就被拉到了一個看不到岸的海裡去了,海的透光度非常好,到二十米處的地方都還清晰可見,但是奇怪的事就是完全都沒有任何生物,於是剛從歡笑中離開的我瞬間就感到寂寞了,憂鬱線隨著12次的記憶加深,你們的臉的細節愈來愈清晰,每個笑容的細節,打鬧的時候的小生氣的臉,張嘴定格的誇張表情自拍,還有那個四周完全都看不到地面和任何生命的海,情緒線拉到水平面略為低下,嗯~是六年前脫離死亡之後最常處在的環境,很習慣。

我不覺得你很笨,但是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真的讓我感到快樂的不是你,是我們幾個的那股每日無窮無盡的熱血,聚在一起彼此照看,在笑鬧中真正持續一起進步的時光。

本週是5RM*5set力量訓練,雖然預想你們還是只敢用輕重量練習,不過還是要記得帶著護腕比較好,你們都已經超越目前的極限要開始到下一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