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也許是有點累天氣太冷,又或是因為感覺到左後方經過的你跟陌生人一樣了,隱約可以感覺到情緒線又即將要下沉,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機之後就速速的洗澡睡覺了,我可不想再回到那個黑色不透光的地方,接下來回答倒數第二個問題"我一步一步退,你卻一步一步逼",好吧~無法回答,就像是過去平常一樣做全部的事情,甚至連心態都沒有改變過,到底為何會給人一種逼迫的感覺,如果可以靜下心來好好討論有多好,但是膝蓋告訴我你會說"算了,反正都不重要了。", 當一件事情對你不重要,但是對我非常非常重要甚至影響了生命的起伏,那當我們兩個人總合起來的時候,這樣這件事情到底是算重要還是不重要 ? 

如果真的意外發生,上班途中被酒駕的藍寶堅尼撞了稀巴爛變成植物人躺在那裏,你們會不會來我的床邊看看我? 跟我偷偷地說說最後這陣子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順便祝我早日康復 ?

如果會的話那可不可以現在就直接把我我當成植物人,跟我說說話,我一定會保持安靜,很專心很專心地把你們說的一字一句都刻在我的靈魂裡。

----------------------------------------------------------------------------

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