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你一句話,我大銀幕的,不過不知道怎麼了反正情緒系統崩潰,重新啟動花費了31天,稍久但還可以接受。

----------------------------------------------------------------------------------------------------------------

對話:

"是我的錯,當時我可以救他的父親,但是我沒有,如果因此造成你的傷害,那絕對是我的過錯! " 

"我父親是燈塔看守員,我母親是海中女王,原本他們不會相遇,但是他們的愛拯救了世界。"

"把他帶走,但是別讓他錯過好戲!"  "等你準備好了,我們聊聊~" "等你準備好了,我們聊聊~" "等你準備好了,我們聊聊~" "等你準備好了,我們聊聊~" "等你準備好了,我們聊聊~"...................

地面人與海中人的相遇,愛的結晶茁壯,海中女王被定罪,丟去海溝怪物行刑,意外通道來到了擁有即帝皇的金色三叉棘所在,花費了二十年都無法成功,混血兒子被迫拯救世界進入了海王類大怪物的看守處,數千名優秀的戰士枯骨倒臥一片,海王類絮絮叨叨的念著水行俠不夠格,沒想到數百年間,第二個聽懂它說話的就是水行俠,雖然前面一波三折被交惡的人纏鬥了一陣子,然後又被怪物小小被毒打了一頓,沒想到最後靠著"溝通"不費吹灰之力取得了拯救世界的權杖,然後二十年沒見的老爸老媽也重逢了,歡喜大結局也是挺棒的。

-----------------------------------------------------------------------------------------------------------------

接下來的自己好像比以前更陰沉了,但是也沒關係,反正先可以活著就好,總還是有機會遇到開心的事吧 ! 

但是更覺得情緒系統崩潰真的很糟糕,處事零圓融,表達不清晰,思考大跳躍,

如果不要崩潰的話現在也不會變成這麼惋惜的局面,

只能期待時間沖刷,然後熱血的溫度持續保持,未來再見摟各位 ! 

-----------------------------------------------------------------------------------------------------------------

"是我的錯,當時我可以站在你的立場好好思考,但是我失控了,如果因此造成你的傷害,那絕對是我的過錯! " 

真的非常抱歉,我會待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安安靜靜的鍛鍊還有整理房間。

------------------------------------------------------------------------------------------------------------------

感謝往日的所有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