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不回:  好感度0%

代表你在他心中是一個"不重要的人",別再煩他,既然對方都已經踩那麼硬了,不要在熱臉貼冷屁股惹人厭了,多做點其他的事情吧~

-------------------------------------------------------------------------------------------------------------------------------------

15個月好感度從90%然後最後陡降到0%,實在是很悲傷的一件事情,作為一個可有可無的人,除了沒有存在感之外,最難過的就是真心覺得自己的不管是愛情也好還是友情也好,都異常的廉價,仔細算算15個月*每個月30天*平均每天約2小時=總小時數900小時=37天左右,實在是佔人生的很小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所以我實在是很納悶自己到底為什麼那麼愛,到底是愛怎樣的? 完全無從解釋,就算旁邊的人一直幫助你陪伴你,跟你聊天當你的垃圾桶,甚至還抵不過他的一個單字回應,雖然真的很不公平,自己也非常不想要這麼不公平,可是那個心理放大感大概就是只能這樣比喻,雖然自己不想這麼做,也覺得實在是討厭到連自己都討厭自己之外,卻是一點都無能為力......這樣的封鎖,確實連普通朋友都不是了,朋友是不會封鎖朋友的,至少封鎖前也會說明白講清楚不用一直這樣不回應爛透了,為什麼你們送貝果就是暖心就是愛你喔立刻幫忙介紹女朋友表示他對女朋友很好喔,幹勒,我順路拿個湯圓就是你以後不要這樣了廢物我要吃會自己買,莫名的敵意感帶滿了刺,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惹你不高興,明明就都討論好了也都講開了為什麼還要這樣? 雖然真的不懂,不過也過了好多天了,沒有憂鬱到死掉,每天練兩次高強度的訓練也沒有死掉,雖然好久沒開車自己去開車從大師兄新開的道館載墊子回來也是開得穩穩地沒甚麼問題,有時候覺得活著真的好累,到底什麼叫做不相處就沒有相處的問題,幹勒我們是有什麼問題,世界上的鳥事幹事為什麼那麼多,真希望自己可以幸運一點。

亂罵一堆發洩了也是沒什麼用,上次買麻糬的時候賽說你還是很關心我的,也有問為什麼我沒有來,因為我覺得敵意孤立故意拉遠不自然感,所以不敢跟去怕你討厭,結果後來還不是默默地又變成這樣,冷靜個屁,到底是要冷靜什麼鬼東西,我就是很關心你很注意你那又怎樣,又沒有要私心不軌要怎麼樣做什麼犯法的事?  不就說好就朋友了,你就沒有單身我是能怎麼樣,硬把你打昏拖到山洞裏面這樣喔,又不是原始人......不溝通不交流不討論見不到面不講清楚這樣一直放著到底是有什麼屁用啦~約好要一直練到老都是放屁而已,世界上說屁話的真是太多了,但是我卻完全沒辦法覺得你也是這樣的人,所以到底是什麼情境什麼壓力什麼狀況讓你選擇這種只有令我一個人難過得要命的不理不采,是旁人的資訊傳達錯誤,是男友吃醋,是自己覺得距離沒掌控好,幹靠杯是不能好好講喔~完全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不能好好講的阿,這樣悶著是要悶熟什麼鬼東西,是想要把我的大腦跟心臟都一起悶到熟透是吧~都給你吃啊,全部都給你啦!

而且所有的人都說你在冷靜,讓你冷靜這樣比較好,到底是哪裡好? 這樣真的會冷靜? 什麼都不講會冷靜? 就這樣放著然後就會冷靜? 廢話我當然知道一百年之後就會冷靜阿,因為都老年痴呆症了什麼都忘光光了當然就很冷靜,因為也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情了。

人生就那麼短,結不快一點解開放在那邊磨來磨去也不會變平阿,我真的很不懂,超級不懂的那種。

但是這次就是決定要忍耐看看是不是真的會冷靜?  至少我自己是絕對不會冷靜的啦! 但是說不定其他人真的會冷靜吧! 然後就從現在一直到99歲都沒有交集,死掉的前一天跟我握手言和,這樣很爛耶,那如果到死掉都還沒有和好又怎麼辦? 這樣死掉的時候不就一直在那麼想靠杯到底發生什麼事,然後一頭霧水心中充滿悲哀的死去,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死掉阿~都已經差一點死掉了這次真的不想要這樣啊~更何況這次根本就沒怎樣啊~既然根本就沒怎樣為什麼要弄成這樣,到底為何?  

---------------------------------------------------------------------------------------------------------

瘋狗你好吵,有種你就直接衝過去咬他阿 !  

----------------------------------------------------------------------------------------------------------

問: 很喜歡很愛,喜歡哪個點愛他什麼? 

答: 全部,

問: 所以你現在這樣被封鎖虐待也很愛嗎? 

答: 唉~如果不愛的話現在這樣就不算是封鎖虐待了。

問: 那你為什麼不跟他講清楚?

答: 因為被封鎖阿~硬打電話硬見面惹人討厭沒必要阿~

問: 那既然你覺得自己被討厭了為什麼還在那邊掙扎?

答: 因為我內心最深處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絕對是有一個很合理的很特殊的原因他才會這樣做,不然他一定不會這樣做啊!!

問: 你這樣好像自欺欺人耶~

答: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滿腦子都裝滿他真的有夠誇張。

問: 所以你打算怎麼辦?

答: 我打算忍耐,然後真心期待和好的那天到來。

問: 祝你成功,我要來去睡覺了。

-----------------------------------------------------------------------------------------

洪唱歌唱到一半被另一半叫出去辦銀行戶頭,銀行行員一直以為他是車手或是被詐騙集團利用,所以搞超久都還沒弄好一直要回家找證明文件,坐車又多坐了五百元,一手啤酒只喝了兩罐,唱歌也唱少少幾首而已,唱到一半突然在那麼邊哭,說壓力很大....綺雖然自己快睡死了而且工作一直很賭爛又一直妄想症覺得自己很胖,但是還是很耐心的在旁邊安撫,回到家只剩下五小時可以睡覺,上班一定爆炸累人,然後我也只剩下八個小時可以把地墊鋪好,有辦法完成嗎? 體力真的用不完嗎?

-----------------------------------------------------------------------------------------

真的好想念你啦! 明明見面打個招呼或是訊息有點回應就可以解決的爛情緒為什麼處理難度會那麼高?  因為大家都說要給時間給空間,只是冷靜兩個月,會和好的......

------------------------------------------------------------------------------------------

真的要爆炸的話還是先延後兩個月吧,說不定兩個月後自己也恢復了就算一輩子不和好不說話也沒差,有這個可能嗎??

------------------------------------------------------------------------------------------

時間倒回的話可以做些什麼呢?  大概也只能提醒自己賴不要打太多字而已吧 !  本來平常就不愛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