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最底層的東西就這樣輕易的被翻起來了,

很想就這樣牽起你的手,給你一個溫暖紮實地擁抱,

彩色的砂礫漂著旋轉著,整個心海像是彩虹一樣,

"你不覺得這裡晚上很美嗎?"

"嗯~是阿~" 胡亂搭話著~

但其實想說的是你眼睛後方藏著的深沉,更美,

每次這種時刻就會想起第一眼見到的時候,

還記得第一次講話就飛快地幫你做了身家調查,

以前的工作場所,學歷,半工半讀還是離職專心讀書,

年次,結婚多久,老公啥職業,幾個小孩,雙眼皮是割的還是天生的......

覺得感覺相似,總會忍不住想要立刻變熟,馬上即時握緊不想放開,

想要好好保護的人事物有好多,要怎樣才可以更強大?

----------------------------------------------------------------------

回顧的以前的對話,

有很多的"一直" "永久"  "一定"......等等的各種承諾,

我是個很守承諾的人,答應的事情都會努力去完成,

你說你們會跟我一直重訓下去,所以我也一定會跟你們一直重訓下去,

你說你們會成為我最驕傲的學員,我由衷地覺得期待與開心,

你說要我陪你們一直練下去,所以我一定分分秒秒都惦記著你們,

你說我是你們永遠的教練,所以我這輩子就是你們永遠的教練,

時間過了那麼久,承諾就是承諾,絲毫淡掉一絲絲都沒有......

------------------------------------------------------------------------

可以解除封鎖了嗎?

可以不要當陌生人了嗎?

可以好好說說話了嗎?

可以開始一起鍛鍊了嗎?

------------------------------------------------------------------------

還是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