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著雨,氣溫驟降,風~是冰的,

然後我想起了我們不久前永遠的風雨無阻,

至少美好,曾經擁有過,

而且我一直一直都很珍惜。

-----------------------------------------------------------------------

不知道為何想起了那天你說的話:"我本來就不在乎錢,我在乎的是生活品質。"

接著又是自然的直接跳脫到自然的相處,

感情一點都沒有淡掉的舒服對話和訓練,

絲毫沒有讓我有發出任何原本充滿著"不解疑問"的可能,

雖然你對他說你只是禮貌,不過我不願意相信,

而且的確我也真的證實了那根本不是禮貌,

因為隔天你就直接發出了你的種種疑惑,

用很不禮貌但是因為是你,我還是覺得很喜歡的模式,

我把那天你對我傳的訊息,打在記事本列印出來,放在筆電旁邊,

每天每天的看著,想知道你的真心跟我的真心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想知道到底我做了什麼惹你難過,

我一直想一直想,想破了腦袋,但是還是連一點點都想不出來,

只換回了一句"不重要了,之後我們遇到了就是點個頭打個招呼就夠了~"

但是我怎麼覺得那麼重要,我一點都不想要讓你難過,

而且我們要遇到,真的好難。

--------------------------------------------------------------------------------

如果沒有錢,那哪來的生活品質 ? 

但是如果有愛,其實什麼都不重要了。

---------------------------------------------------------------------------------

夢裡的威咆嘯著:"你為何要那麼在意那個忘恩負義的說謊精?"

我只是一直重複說著:"不是不是,他真的是為我好所以才說謊的~"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不斷不斷地重複......

我實在沒有辦法不信任你們,就算我就這樣被輕易地丟棄了也一樣。

----------------------------------------------------------------------------------

心愈來愈寒冷,你記得要穿得暖暖的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