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對於自己付出的東西很在意,

所以要先找出對方付出很多的東西去肯定對方,

然後在情緒穩定的狀態下提問,

才能讓整個對話有意義,

不是劍拔怒張增加雙方的對抗性及壓力。

---------------------------------------------------

我一直深深記得你陪我講話.陪我唱歌,

帶我去買鞋子,買褲子,配眼鏡,

帶我去遠遠的人行道上看他蹦蹦跳跳的樣子,

教我多想想別的事情(雖然當時我真的無法)

我想要問一個很短的問題:"為什麼不說話?"

我很希望可以跟你打打招呼,

然後你惡狠狠地瞪著我之後數落我一頓,

或是我們就握握手,再約個時間唱歌,

你可是我的合唱團中的主將耶 !  

--------------------------------------------------

如果你就這樣消失了,

我鍛鍊的時候也會想到有人消失了,

唱歌的時候也會想到有人消失了,

上班的時候也會想到有人消失了,

忍不住吞雲吐霧也會想到有人消失了,

生活的大半都陷入了有人消失了的悲傷裡面......

----------------------------------------------------

可不可以好好說再見?  而不是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