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上面悲傷的背景一直再加深,

而這種逐漸加深的有一種溫水煮青蛙的感覺,

慢慢地邁向死亡的黑暗中,

也許這也是最近死亡感這麼重的緣故,

如果在死亡之前,沒辦法好好跟大家道別,

而死之後意識若不會消失,

那悵然所失感一定好難過好難過......而且一直延續著,

最可怕的無間地獄......

-------------------------------------------------------------

昨天我們一起上班著,病人不多,難得的沒有什麼事情要做,

雖然意外的接了兩個type A的主動脈剝離,

不過很快地就一個送去搶救刀一個送去ICU,

難得的竟然整個晚上都沒有CPR,如果我們可以跟以前一樣歡樂,

一定是開心的在打打鬧鬧,練蕭維的情況下歡樂上下班......

我安靜地聽著你們的對話,剩下一起上班的日子也不到十天了,

好想跟你們一起吃吃飯,聊聊天,握握手,回到歡樂的日子裡,

最後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真的好感傷。

-----------------------------------------------------------------------------------------------

想起了"我...惡...離" 裡面NEWS哥的台詞:
「我們都是好人,不知道為什麼事情變成這個樣子,老天爺要我們學什麼,還真的不知道……」

李大芝的台詞:
「只要你勇敢面對,事情一定會改變,不只是改變,而是改善。」

---------------------------------------------------------------------------------------------------

我       

是不是不夠勇敢 ?  

如果遇到更痛苦的事情,那我到底會怎麼樣?

----------------------------------------------------------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