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覺得很好看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

而且說著說著已經割過雙眼皮的他又開始說要整很多地方,

超帥車銀優的台詞"你需要整的不是臉,而是那顆用臉打分數的心!"

不過很多時候當你擁有某個東西的時候,實在無法感同身受沒有的人過得有多糟,

超美超帥的人無法知道第一印象有多方便多好使用,

天生活潑的人無法知道內心陰暗的人要快樂交際有多麼困難,

心思縝密的人無法知道忘東忘西的傻人處事有多麼的不便。

----------------------------------------------------------------------------------

因為其實我不太管什麼的,活著大都以邏輯為導向,

外觀在我心裡的感覺是一個很方便但是不太重要的東西,

情緒感應機制開到最大的時候大都能聽到人的內心在說些什麼,

就算跟嘴巴講出來的話完全不一樣我也不太會在意,

因為大部分整體事態發展和情緒面的走向大都跟內心話的走向相等,

這輩子遇過三個內心話跟情境走向模式完全天南地北的狀況,

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我就會覺得異常矛盾到接近憂鬱症發作,

第一個阿如到後來因為接觸其實還是很頻繁,

走向逐漸有轉正到合乎邏輯的狀態,雖然情境還是很悲傷,

不過至少符合邏輯了,

第二個他也只有一開始的反覆時期的內心話和情境邏輯相反,

後來見到面之後講了一點點話後的情境模式雖然還是完全相反,

不過因為某種硬塞入的導正式情境模組後也逐漸邏輯正常,

雖然還是很想念他,不過知道未來還是會遇到所以就這樣吧~

第三個你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的內心話還是跟邏輯背道而馳,

彰基應該會是個好地方吧~祝你的未來晴空萬里順順利利。

----------------------------------------------------------------------------

就已經跟你說過不是因為美,我是都直接透視到情緒面看內心話的,

就跟我在三米外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哪些血管可以下針一樣,

而且他也不是美,是可愛,

學女主角林秀香看臉打分數的話大概在85分上下,打扮一下可以到90這樣~

--------------------------------------------------------------------------------

還是覺得這個世界長的漂亮就比較容易被原諒好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