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樣消失呢?

啊⋯⋯

其實在自己在意的人心裡早已灰飛煙滅許久,

太常關注那些毫不在意了,

漸漸開始放棄。

————————————————-

等著不再咳嗽,

等著學會法蘭佐平壓法,

等著和妳出遊。

————————————————-

大概還是一樣會不自覺把目光放妳身上吧⋯⋯

只好多多閉上眼睛掩飾,

還是想搞懂你們,今年都快結束了,

我們整整一年沒見面了,

連FB.IG.line的見面都沒有,

但還是很想念一起鍛鍊的時光,

到底是為什麼?

明明已經被刻意忽略的那麼徹底,

那到底為什麼?

我決定忽略你們所有人,

就像我忽略我自己一樣。

——————————————————

我沒有傷害你們,

可是卻被你們很故意的傷害了,

邏輯來說我應該要恨你們的,

但是卻只有想念,

算了,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