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為什麼難過了,

因為這裡面的所有人,

都是至少跟我一起訓練超過兩小時的人啊!

沒有超過時數我根本也不會拉你進來的,

不然其實這個群組也不是我設的,

其實是賽門創的群組啊!

在裡面的人,

都可以擁有終身上我的課以及去我健身房免費的福利呢!————————————————————

看來這個福利太爛了,

一點都不吸引人,

反正真的要走商業模式的時候,

所有群組也還是要在重新設定,

不過至少到現在為止,

目標都不是為了錢和自己的生存,

而是希望所有人老的時候還是可以維持著可以動態生活的肌肉和骨質密度啊!

—————————————————————

不過會不會在那之前就死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