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被他人限制了故意疏遠忽略? 可是我本來就沒有特意靠近甚至本來就沒什麼講話了,所以不可能。

是純粹討厭至極? 不過原因是什麼?因為長太醜太矮講話難聽? 因為自己沒禮貌? 因為上班能力差? 因為別人傳遞了有關自己的錯誤訊息給你?

幹勒,想破頭都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已經明確地詢問你為何封鎖我,你選擇顧左右而言他的跟別人聊天,甚至上班時間不能合作只能儘量分開各做各的,或是整個聊天氛圍裡面的刻意忽略我,他媽的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為什麼不能直接講,奇怪的要命。

這種討厭的要死的情形為何我又要在經歷一次,馬的你是綺附身喔!你自己不是說都會直接對我說實話,不會搞什麼場面話,現在這樣是怎樣,封鎖外加刻意忽略。

別人不想講或不想理我那是他的權利,我必須要尊重,然後自己好好的繼續生存就好,不要因為別人的態度就導致自己的負面情緒大爆棚,可是......

這樣真的好難過,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我是一個這麼不需要被好好對待的人嗎?

死掉了就不用再經歷這種難過的情境了,不過有自己立下不能比家人早離開世界的枷鎖,所以會好好活著,但這種被刻意針對的感覺還是爛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