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上的不是妳,

就可以肆意地靠近和追求,

不過會不會是因為是妳|

是因為不能毫無懸念地擁抱妳,

是因為無法大膽地牽起妳的手奔跑,

是因為頻繁地邀約會陷入道德困境,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的妳,

所以才愛上?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這個變質的大腦!

——————————————————

我只想要單純的相知相惜,

白頭偕老,牽手相伴共度餘生,

而不是陷在這混亂的環境之中持續頹廢。

——————————————————

但是因為現在的我愛的是妳,

所以我決定等待,

等待自己消逝,或等待愛消逝,

在這之前,妳可以對我做任何事情,

但我只會默默地在妳需要時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