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三十歲努力博士班畢業在一所大學找到教職,媽媽想看看我的工作環境,和我一起騎機車過去,在停車場停機車的時候遇到一位很漂亮的女學生開車有點擋到,女學生停好車下車時,左手有稍微被我的機車龍頭和停車固定架卡到,她告知我們教室如何過去之後我們就從旁邊完全沒有任何扶手的水泥樓梯下樓,就在氣氛一片歡欣的時候突然媽媽大哭的衝了出去一邊喊:「你不是跟我說你很愛孩子,會好好陪我們一起長大!」,我順著媽媽跑過去的視線看過去,只見老爸在底下的柏油路上大字型躺著,焦黑一片,媽媽有看到發生的情況(雖然我們應該同時看到,不過媽媽確實知道情形蠻奇怪的),我問媽媽說爸爸他點火自焚喔?媽媽說他把汽油喝下去之後才點火,然後我還來不及確認爸爸的脈搏就驚醒了,才過了16分鐘。

全身冷汗的驚醒,然後還有45分鐘才要上大夜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