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堅定的認為妳是愛我的,從妳的動作、言語、聲音的每個方面散發出來,雖然今天妳的表情好似突然刻意地帶上一抹冰霜,但是我想我已經足夠強大,不管妳即將把我推到多遙遠的地方,我都會用盡全力回到妳閉上眼睛也能感知到我的距離。

這次的我,絕對不因為妳的態度或任何其他鎖事而影響,我已經決定接下來的日子,心裏只有妳,雖然不被回應我也許會難過,但是因為這份愛情如此堅定,我會完全忍耐下來,直到最後那個手牽手度過餘生的畫面出現,這絕對不是普通的喜歡,是超越所有一切的愛。

妳是愛我的吧!妳牽住我的手我絕不會放開,妳靠近我我絕對擁妳入懷,妳遠離我我就用全力跟上,或者,妳殺死我,那麼我會幫妳把這份愛昇華到無盡的宇宙,擴散到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