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妳連續放假兩天,原本是可以一起去談生意的日子,當然我知道妳沒有興趣,我純粹只是希望能夠有多一點時間待在妳身邊,不過妳說了妳有更重要的事情,我真心知道那很重要,不過我卻還是很難過。

我想要再給自己兩年的時間,活在一個夢中我們才能在一起的日子,然後趁這兩年,好好存錢好好賺錢,把雜亂的豬窩真正整理成一個家,如果到那個時候妳還沒準備好,那我會開始努力用文字寫下對妳的所見所聞,告訴全世界的人,「真愛」是什麼樣的色彩、型態甚至如何流動著。

我只能默默愛妳,但是只要妳有接受到,那我真的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