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逐漸不太確定現在的自己是清醒的,還是在夢裡,每個經過這裡的人大都走光了,也許是太過黑暗還是怎的? 妳的存在反而讓最近的這裡有了許多黑色以外的色彩,有點粉紅,又有點血腥,我開始愈來愈納悶,要怎樣確定什麼是愛?什麼不是?

起初其實也像妳說的一樣,我認為只是一種會隨著時間沖刷而越來越淡的感覺,但是愈了解妳或是妳的周圍,尤其超級不會讀空氣的我,在各種有關於妳的氛圍之中,更加趨近於ㄧ股巨大的吶喊聲:「是她!是她!就是她!沒錯就是她!絕對不可以錯過她!」

一般人都是無法承受這種大暴風雨式的感覺潰堤的,只有妳輕輕地、溫柔的開著一台小小的怪手,就疏通了整個被瘀塞的河道,沒有逃離、沒有厭惡,只是這樣靜靜地看著我這隻噁心的怪物經過,甚至還順便拍了兩張照片紀念。

我愛妳妳也愛我,多麼美好,我愛妳妳不愛我,也可以接受,很多時候,我早已經接受了自己的不幸運,哪怕是一點點撥雲見到的小微光,對我來說都跟天使下凡一樣巨大,對妳來說,我是妳永遠的朋友,對我來說,妳是我永遠的愛,本來就不衝突,說不定還比任何情況都好,是嗎? 

我最愛的人和最愛我的人如果是同一個人,那麼如果這個人消失了,我就會瞬間少掉兩種巨大的幸福,如果是不同的人,那至少還剩一半.......才不是這樣,很多時候,大家根本就沒有在大腦的記憶裡面留有「最愛自己的人」的位置,而且我們永遠都無法知道誰最愛自己,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最愛誰。

我知道我最愛的是妳,在目前的人生裡面,當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只能這樣走一步算一步,至少我們可以一起賺很多很多的錢,距離自由愈來愈近愈來愈快,如果在自由的前一刻,剛好妳也愛我,幸福攻頂!

努力賺錢、努力鍛煉、努力整理房子、努力學英文、努力練鋼琴、努力練自由潛水、努力唱歌......不用努力愛妳,因為早已不能多愛妳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