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知道妳的心現在是停留在原處、遠離或是靠近,但是隨著揭露一切的心境之後,胸悶不適的感覺愈來愈深了,要自己想辦法解決這種感覺,其實好像有點像是阿如剛離開那三天的不適感變化型,沒有想死亡,只是想著怎樣會更好,怎樣做自己可以更優秀,優秀到可以真正從妳的視野看這個世界。

原來我只是想靠近妳的視野,可以看清人心漂浮不定的那種狀態,我想妳一定超級了解我,或是我只是想透過妳來了解自己,其實不是愛妳。

如果真的是愛情的話,我可以為了妳安靜到什麼樣的程度?默默地吃飯鍛煉上班睡覺,很安靜很安靜的那種,回復到當時最行屍走肉的狀態?

如果把所有的能量都拿來賺錢,我會不會今年就完成五千萬元的門檻,開始任意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完全無後顧之憂。

妳在旁邊的話,我們的生活會不會變的更有趣或是心靈更踏實,如果知道心裡隨時都有一個人在的話,真的好棒喔!哪裡都是家的感覺!

妳不准我愛妳,我只能很勉強的從外在表現上做出不愛妳的樣子,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如果在我知道妳不愛我的瞬間我就可以不愛妳的話,這些痛苦的心態流轉都也會轉瞬消失了。

現在的情形是:不管妳變成怎樣,我都還是愛妳。

跟以前那種妳不愛我我就恨妳已經完全不一樣了,這樣也算是進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