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裡面充滿「妳」如果從2021/2/10開始計算的話已經持續了51天,既然目前無法和妳相守,而且掙脫不出來,必須要找一個方法在妳的背景音之下度過一般生活,目前的情況是只有妳就在身邊的時候,或是妳跟我說話的時候,「妳」的背景才會隱沒,所以只要跟妳在一起,我瞬間就可以專心做任何事,但只要妳不在,大量的能量就都耗費在「想妳」這件事上面。

解決方案一:把妳追到,讓我自己可以肯定妳的心裡有我,雖然我覺得妳心裡一定有我,但是那種量,和我心裡有妳的差距太大了,無法互相轉換。

解決方案二:想辦法增加自己大腦的空間,只要有什麼需要執行的計畫開始做的時候,譬如:賺錢、讀書、練琴,就可以隨時把妳的背景音隔離在另一個場域。

解決方法三:死亡。

————————————————————

我不想離開這個世界,我想要永遠在妳身邊,永遠給妳支持,永遠幸福,我一定可以成功的,要努力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