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控制意識的話,也許最幸福的方式是讓妳愛上他,夢中目睹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畫面真的直接讓我淚流滿面。

或是我可以自私的讓妳愛上我,所有人冷靜的處理完一切之後,我們遠走高飛,去過一個豐富的全球遊歷人生,牽著手走過一切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喔!

還是可以......讓我不再愛妳,然後讓我自己一個人,堅強安逸地走完這場地球之旅,但是實在沒有辦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如果真的再也找不到妳,一定會成為我此生最悲傷的極限。

—————————————————————

我最愛的人是妳,最愛我的人也是妳,我要自私自利地幸福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