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不管怎麼樣,最後都會發生這些痛苦的事情,然後我們可以提前知道這些痛苦,那重新認識的我們,在最後痛苦的時刻,會不會相對比較不痛苦呢?


就感覺來說,妳是一個整合我過去所有正面情緒並乘以數倍的人,從妳身上,我看到的都是愉快、正面、積極、善於溝通、勇敢、美麗,於是妳成為了我最在意最想關心的重要的人。


而我~是不是只帶給妳黑暗、死亡、憂鬱、痛苦、煎熬、孤注一擲等等負面情緒,於是我成為了妳最厭惡最不在意並急需擺脫的人。


那麼,究竟為什麼我們可以在三年裡面一起充滿歡笑、支持、承諾、力量,開開心心度度過每一個忙碌又辛苦的日子?


是因為妳帶給我的超級正面,和我帶給妳的超級負面,彼此融合成了一個趨近於平靜的平衡嗎? 


我真的不懂,但我真的很想念妳,也很感謝妳,讓我在死亡蔭谷裡面平安順利的走過,活下來真的是很棒的,希望妳,也希望我,都可以幸福快樂的走過未來的日子。


——————————————————


不管是夢裡還是現實,我都再次深切的聞到了死亡的氣味,很詭異但卻沒有害怕,只告訴我要勇敢,因為妳需要我存在,如果連這點挫折都撐不住,又怎麼有那個資格當那個可以永遠支持妳的朋友。


我會努力生活努力變好,讓自己更強大一點,幫妳抵擋那些排山倒海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