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無視外加故意不打招呼,反正這個她也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她,所以愛怎樣就怎樣吧,她如果知道真相就是從頭到尾欺騙的從來都只有妳跟她的話,她一定不會還是這樣,說不定妳也不會這樣,然後想起了那個"比悲傷還要悲傷的故事",就是因為大家都不說實話,騙來騙去,所以才會那麼悲傷,所以我還是一樣繼續透明著,這樣的話悲傷的就只會有我一個對嗎? 還是就算是這樣還是一樣大家都要一起悲傷?   

迴圈的部分來到---->妳也真心,我也真心,那為什麼我們還會散掉,要怎麼做才不會散,到底是做了什麼所以散掉? 她說會顧好妳也會顧好我,所以我才可以這樣安安靜靜那麼久,久到每個人都被你問過一輪,大家都知道怎麼了,卻只有我自己被矇在鼓裡感覺心臟空的要命,希望她真的有顧好妳,因為好幾次我都悲傷到吐出來,沒有哭可是眼淚自己在滴,我一點都不覺得有被顧好的感覺,只是一直一直的硬撐著。

然後迴圈就這樣隱沒到背景裡面,我繼續努力著照著每個小時的課表行動,努力相信有一天我們會握握手,彼此給對方真心的微笑,然後開始鍛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