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師說
交一篇遺書給他
可以加分
為了加分
想努力寫一篇東西交給老師
但是
活著的時候把遺書交給別人
當然總要保留些什麼
否則
怎麼能算遺書呢
我想遺書最重要的就是財產分配吧
但是沒有財產的我要寫些什麼呢?
也只能寫些心情了
一些只會在心裡才會有起伏
而不會影響生活的心情
其實
所有我所留下來的文字圖畫聲音....
只要我生前曾經表達的紀錄都是遺書
如果我現在一刻表達的上一刻表達的不一樣
一般人總是會選擇最後一刻文字
那....如果沒有時間紀錄呢?
那....如果最後一刻的最後一秒
來不及表達一個完全跟之前矛盾的想法呢?
我想
還是活人的感覺是最重要的
而....活人的感覺是可以改變的
可以靠興趣,或思考
再怎麼樣堅定,也可以靠時間
都是感覺....

現在這篇
也是遺書....當我死了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