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有各式各樣的痛苦,

來自於我們對自己的僵化執著,

而通常無法感知所謂的僵化執著,

首先我們必須先從新啟動所謂的"自我認識",

真正的了解到自己是甚麼樣的人,

為自己的生命注入活水,

增加各種認知的廣度以及精確感,

追求各種角度的"進步感"

去突破這個自我僵局,

---------------------------------------------

我還是想你們,超級的那種,

不過我知道那是"損失規避"的心理效應而已,

就現實狀況來說,

要打破現狀,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

但我又開始思索,

為何阿君的文字跟句子總可以強烈的敲入意識裡面?

有些乍看之下也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或是憂鬱情緒高漲的時候的滔滔不絕,

也許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

-------------------------------------------------------

到底是愛什麼?

到底愛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