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要我講話聊天,我不太行,
有時思考停頓,其他人會受不了「冷」的感覺,
有時思考跳躍,其他人會受不了不停的轉換話題,
對話,這種直來直往的溝通方式,我學習的很差,
給我個題目,給個五分鐘,
我可以組合好一篇條理較為分明的東西出來,
好讓大部份的人都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
打字時會有類似的這種好處,
就是時間,
一個在跟一百多個人聊天的打字快手
打的再快也總有停頓的時候,
而這停頓的時間,用來思考真是再好不過,
就算一直不停的打字,也絕對比說話可以思考更長的時間,
打全形標點符號的時候可以思考,打錯字的時候可以思考,
換行的時候可以思考,但我說話就是不行,
聲帶稍微的震動一下就會發出我腦中最表面的東西,
完全不經思考的東西,或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大腦容量就是那麼大,有時裝了些什麼連自己都會搞不太清楚,
總結:
我是個大笨蛋,大笨蛋要比別人努力或是有運氣,才會有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