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比賽,
需要將原本68公斤的體重降到60公斤以下,
維持了兩週每天流汗三公斤以上,
並加上吃很少的生活型態,
今早六點四十五分出發前往北投運動中心,
七點四十分到達北榮跟阿苗會合,
沒想到阿苗竟然在大便,不接電話,
於是八點才出發去會場,約十五分鐘,
由於這次減重真的很累人,
所以預計只要多超過一公斤,
就想跟教練說放棄這次的比賽了,
沒想到竟然剛剛好多一公斤,
於是穿著三層不透風的外套跑了四十分鐘,
結果出爐,59.9公斤,我只能說我是高手阿!

這次比賽台中幫超多人參加,
大部份是第一次比賽打打經驗,
雖然新手們沒辦法完全發揮平常的訓練,
卻也拼盡了全力,
都努力完成自己第一場比賽,
老經驗的選手們,
白鷹師兄在第三回合以鞭腿KO對手,
杰倫師兄以輕鬆的優勢直接兩局獲勝,
阿苗雖然體力差了些,卻是戰術運用最完美的,
女子組方面只能說九尾比對手高明太多了。

請到了鯉魚美腿人幫我們使用DV,
沒意外的話除了阿苗沒錄完整,
其他師兄弟的比賽應該都有錄到,
之後可以看影像矯正自己的弱點。

跟阿苗去檢錄時,竟然遇到高一的同學桑梓宣,
原來他是職業軍人,因為師爺曾經去推廣散打,
所以他認識許多教練才會來看比賽,真是巧,
又一個世界真是小的例子,
最恐怖的就是沒記憶力的我竟然瞬間叫出他的名字。

阿苗真的非常帶屎,
因為電池快沒電,
而愚笨的DV又會自動斷定是完全沒電的,
我們只好以快速交換電池的方法欺騙DV電腦,
斷斷續續的錄了阿苗比賽鏡頭
最後舉手時,竟然連記憶體都沒了。

希望明天比賽大家都很安全,
而今天的比賽也不影響師兄弟們的健康。

鯉魚問:你減重減到頭暈,會不會影響記憶力呢?
我回答:還好我本來就沒記憶力,所以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