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起床整理了一下腸胃和比賽衣,
六點20分出發去會場,迷路了2分鐘,
六點50分到達天母,遇到白鷹季婷九尾正出來買早餐,
到會場裡,空盪盪的只有師爺、花蓮夥伴,
三個人布置好裁判的桌子後,
使用波動灌氣的方法將拼好的墊子移回中央,
最後放好所有的觀眾席,於是3人花了20分就完成了,
很有效率完成了場地佈置。

由於今天比賽八點就準時開始,所以來看比賽的人不是很多,
大部份都是選手們的家屬,杰倫師兄全家都來幫他加油。

早上我跟小川六大打,雖然他的拳動作很大,
卻還是重擊了我好多拳,
這場是我所有比賽中被打中頭第二多的,
主要不足的地方是反擊,由於我是主動攻擊型的選手,
只會一直往前,若是被擊中只往前而沒有做反擊,
裁判很有可能會判你強讀,
還好我很耐打,表情就像沒被打到一樣,
所以小龍裁判只要我必須做攻擊動作,而沒有判我強讀,
無氧體力差的緣故,第一局最後,
感覺分數已經稍微贏了,就開始繞圈逃離戰火,
真是太不符合瘋狗的外號了,
第二局開始到中間都被拿了很多分數,
不過由於我摔法都是採主動,
加上有幾個很明顯的右反擊拳,
於是非常累人的贏了一場好像輸了的比賽,
左眼又爆了,世界又變得光彩奪目。

下午是決賽,台中幫的連續打下來,很緊湊,
巨靈神第一場比賽打的雖然很不火爆,
不過已經有把練習的東西都發揮出來了,
接著是我、白鷹、杰倫、阿苗,
除了我是屎到,中途對手肩膀受傷以外,
師兄和阿苗都打的非常精采,可以當教學錄影帶。

宗融教練知道我的體能不行,
教了我保命絕招,金蛇纏絲腿配合雙倒,
在第二場比賽讓我省了許多體力,
非常可惜對手中途棄權,害我是靠運氣贏的,
頒獎時,
主持人問我:第二名的人呢?
我回答:他去醫院了。
忘了加一句不是我害的。

閉幕典禮時我腳後有隻蟑螂,
昌彥一腳踩下,大家都以為他掛了,
不過我們都把小強想的簡單了,
只見它不定時的往白鷹師兄的方向移動,
屁股後面還一直擠出自己的體液,
讓我們不想記住它的行進路線都不行,
大家都離開時,小強至少又移動了10公分,
彎彎曲曲的路線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小強,你這稱號真是實至名歸。

台中幫獲得3個冠軍2個亞軍很多季軍,
團體總冠軍、最佳教練獎中原教練、
最佳美技獎白鷹師兄、...........

最後和阿苗鯉魚去吃臭臭鍋,
結束了累人的一天。

後記:
我在沙發上說夢話:........
老妹:什麼......啦!
夢話:阿就@@@阿!
老妹:什麼@@@?
夢話:@@@就是一種格鬥技啦!
老妹:你快去床上睡覺啦!
夢話:我要開一間沒有臭豆腐的道館!(我明明就很愛臭豆腐)
突然恢復意識了,去床上睡覺,
我在床上說夢話:..........
老媽:你的手機啦!
夢話:機器人喔!
老媽:什麼機器人,我就打開就沒聲音了阿!
夢話:是機器人打電話來的喔!
老媽:手機拿去啦!
突然恢復意識了,打給剛倫又不小心按錯,
後來剛倫又打來,跟他說了一下比賽情形。

原來腦部受到震盪之後,做的夢會特別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