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常常下班後陪阿成抽菸,他陪我聊天,

說著為甚麼生為人要承受那麼多的痛苦......

他以前也常常想要分手之類的,

如果早知道11號會被老婆拋棄,

我10號一定會去街上殺一堆人,

然後飆車到墾丁跳海游泳游到累死或被鯊魚吃掉,

可惜我甚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就是不愛了,

可惜我還是很愛,怎辦呢?甚麼辦法都沒有,

只能眼淚往肚裡吞,想想自己還可以多努力向上之類的,

其實根本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無法克制的行屍走肉。

-------------------------------------------------------------

我也不想這樣,但又有甚麼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