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舒舒服服的躺在鐵皮屋頂上看流星,
結果整個天空紅通通的,好像夕陽時刻,
光害那麼嚴重,不出門應該是看不到流星吧!

騎著還沒出生老爸就已經開始騎的淑女車,
往東邊山區前進,沿路看著天空,
不知不覺已經經過了803、圓環、中台...
還跑到路很小很小且沒有路燈的山裡,
這裡,終於發現黑色的天空了,
可是卻連一顆星都看不到,發紅的山邊更不用說了,
總記得晚上在市區也是看得到星星的啊!
今天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有雲,卻又看不出來,
我想可能是很稀薄的雲輕輕地密佈在天上吧!

決定回家跟你說晚安,一路下坡,
原來這裡也可以看到台中市的夜景啊!
可是,這裡是哪裡呢?算了,只要是下坡,方向就是對的,
終於看到一點點熟悉的河堤,有群男女正在放炮嬉笑,
只見百公尺外有兩個警察正虎視眈眈的看著馬路,
鞭炮放太誇張的話,應該會被警察杯杯罵吧!
太原路上,燈光很亮,還是連月亮都找不著的紅天,
實在有些失望,雖然這是沒計劃的行程。

看流星之旅又變成了深夜騎古董鐵馬之旅了,
連星星都不給我看,真失敗,睡前再去屋頂一下好了。

姨:「你媽不是說有市公所有車會直接載你去成功嶺。」
我:「沒阿!他沒跟我說。」
姨:「算了,反正我知道你說要看電影就一定要看電影。」
我:「沒錯的啦!」

我說要看流星就一定要看流星,
可是,連月亮都沒有,老天,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