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記憶力又很固執的緣故,
常常會一瞬間想到什麼,然後忘了,
卻只記得,剛剛有想到某個已經忘了的東西,
天阿!這時沒有想出來真是痛苦,
前天的情境剛好讓我想到一個畫面,
男生想著:「原本看他很不開心所以接近他、照顧他,
現在他好像已經沒有那麼傷心了,我是不是也該離開了呢?」
想了一個晚上,原來是我的野蠻女友中的情節,
而腦中一直想著,應該是國片,於是大腦搜尋的方式就是國片,
就像在YAHOO想要找散打的網頁,卻打生統一樣是找不著的,
那後來為何會找著呢?我想可能是剛好有個生統教授是練散打的吧!
結果還是一樣像個發光體照亮這個世界,不能說,
明明三星腰帶那麼清楚,可是卻也要找很久,心不在焉的,
聽說今天有流星,他的願望都實現了,而我好像沒有許過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