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妹阿苗去公館百老匯影城,
學生票一張220元,要出示學生證,
座位設計走道在中央,不能坐正中間有些虛。

大意:
反重力綿可以拍攝、阻擋、壓縮鬼能量的行動,
世界上唯一的超大反重力綿甚至可以囚禁利用鬼能量,
在世界各地找鬼的反重力科學小組,
在台北找到了小男鬼,小男鬼殺了直視他的外籍攝影師,
科學小組將反重力綿噴在房間周圍,控制著鬼能量的行動,
台灣超強鷹眼警察協助小組跟蹤小鬼,讀唇語,
希望能夠找到埋小鬼屍體的地方,破解鬼能量的迷團,
詭絲是種能量線,交織著愛恨情仇,連結小鬼和鬼媽媽,
組長為了讓自己成為不受社會枷鎖控制的鬼,
就算只能一直重複做著自己生前事情也不在乎,
他利用反重力綿帶著小鬼並利用小鬼反重力的能量,
殺了自己最恨的上司,恨、巨大能量場好似就是變鬼的方法,
組長到了埋葬小鬼屍體的地方割喉自盡,
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變鬼,開不開心,
鬼媽媽利用詭絲找到囚禁小鬼時在場的人們將之殺光,
而鷹眼利用反重力綿噴劑噴過的子彈轉移了鬼媽的恨意,
救了自己心愛的人,而自己也被小鬼救了,
小鬼和鬼媽從此不需要只用詭絲相連,
鷹眼女友在鷹眼母親的手術同意書的關係格寫下「媳婦」,
雖然鷹眼最後還是利用噴劑最後的效用在家看到母親,
長期重度昏迷的母親到底恨不恨自己堅持不拔呼吸管呢?
只見母親的靈做著生前最關心的事情,
用水煮蛋給鷹眼吃。

感想:
我想死也不想死,
就像組長加鷹眼,
一個決定來的大變化,一個決定堅持不變,
我還沒決定。

鷹眼女友唇語:「我喜歡你,但你不快樂。」
我喜歡你但我不快樂,我還是能讓你快樂嗎?

淡淡憂傷的電影,不幸福,有點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