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A區又爆了,明明就快下班了,

然後AMI.strock.trauma blue又都來了要作記錄,

尤其一排半的病人還沒用好,卻要去跑trauma真是很煩的事,

蓋完病歷都五點半了,

這個時候腦袋裏一直有鬼在說話:

"結束生命.離開這裡.結束生命.離開這裡......"

 

於是我不敢一個人回家,

所以呆呆地在地下室看了一下facebook,

之後走過空蕩無人的地下走廊到7-11買了咖哩飯養樂多跟運動飲料吃,

吃完了跟張ㄋㄟㄋㄟ還有陳肉粽用line哈拉了一下,

肚子飽飽的,腦袋裏的聲音也好像停了,所以就準備回家了,

於是上了手扶電梯慢慢地走,才走了兩階,說時遲那時快,

右腳突然被什麼東西超用力地拉了一下,

結果左膝跟右脛骨就這樣超大力的撞在那電梯那鋸齒狀的直角上,

瞬間眼淚就流到肚子裏頭去了,真是他媽媽的痛阿,

如果跟以前一樣都用跑的不就頭破血流了,

正這樣想的時候,左膝厚厚的牛仔褲還是不爭氣的滲出血來了,

於是又偷偷跑到綜合處理區拿了藥膏跟紗布換藥,

左膝是需要縫合的,不過我很怕針,

所以除非會死掉不然我一定都是拒絕縫合,

就這樣好心腸的小惠學姐幫忙推了CD車過來,

忙斃了得帥哥實習醫師資助了我四條3M紙膠,

我自己把他扎實的貼了起來.......然後想起來自己還沒洗澡......

 

以下是換藥須知:

1.傷口不要碰到生水。(這我做不到,因為太麻煩了。)

2.一天換藥兩次早晚換藥。

3.使用生理食鹽水清潔然後塗抗生素藥膏用無菌紗布包起來。

等下洗完澡再換一次藥吧!

 

幹~~~~~~~~~

真得好痛,到底是那隻鬼那麼大膽敢抓我的腳,幹~~~~~~~

從2013/9/11開始時運就夠低了,幹嘛還要這要搞我~~~~~~

祢們是弄不死我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