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退出了工作的群組,

大概是真的要離職了,

但其實總覺得,

就算她從此離開我的生活,

我心中的那根硬刺還是沒有拔出來,

甚至有時候我還會想著如果他們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是否就可以完全抹平心中的傷口,

看完"沙西米"

覺得小敏到底在死什麼呢? 嘿咻嘿的爽,又每天有高級生魚片吃~超怪的~

然後也覺得我那三天到底在死什麼~

演員姓名 角色名稱
李康生高振明
波多野結衣淺野夏美/良子
紀培慧小敏
井口大佑(拓也哥)田村
周孝安老陶
蘇達阿凱
謝炘昊A片店老闆
陳秉立A片店熟客
北村豐晴日本老大
葛西健二A片導演

希望有天我心中的那根硬刺可以拔出來。

----------------------------------------------------------------------------------------------------------------------------------------

所以夏美到底是不是良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