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夢境~

跟老媽老妹小阿姨去海邊玩,主要行程為觀賞比一般藍鯨還要大上50倍的鯨魚,

海邊有個國小,先被不知名的壞學生追逐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終於在海邊集結,鯨魚的背脊緩慢的隆起,整個海岸線都在起伏,至少超過1500公尺長,

忽地巨大水柱從牠氣孔噴發至少50層樓高,大家看傻了眼,果然是50倍大鯨魚,

比海賊王裡面任何一頭海王類都要大上許多阿~~

然後不知道怎麼畫面突然轉換,

我右手拿著不太會使用的鎖鏈鐮刀,左手拿著超長木柄的斧頭,側身左腳在前移動著,

對方拿著兩把跟我的斧頭差不多長的大砍刀,我們格鬥著,

比賽規則為1.擊倒對方.2.累積傷口超過十公分長.3.斬斷對方其中一個肢體~達到任何一項就可獲勝,

對方是右腳在前的左撇子姿勢,我們對砍了大概五分鐘都沒有進展,

尤其我有點一頭霧水為什麼自己會在場上比賽,

然後腦子裏面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輸入比賽規則而且還看過前一場比賽(對方累積了很表淺的十公分血痕就輕鬆結束比賽了),

右手的鎖鏈鐮刀雖然攻擊距離超長但是很難揮動又很容易繞到自己,

我索性把鍊子捲起來當作只是個普通的鐮刀使用,但是變好小一把(跟對方的大砍刀比起來的話)

單用左手的木柄爛斧頭一直跟對方的雙刀對砍實在有點累人,又很怕木頭炳被砍斷,

砍了一陣子之後慢慢地發覺對方幾乎沒有在防禦手腕,

然後我慢慢地跟他對砍並且小心地縮短砍擊的距離,大約快速對砍到第15次的時候,

瞬間完全砍斷對方的右手腕獲得勝利!!!!!!!!!!!!!!!

------------------------------------------------------------------------------------------------------

誰來解個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