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舊新店奶奶的房間鋪了一大塊的玻璃在地上,裂成了好幾塊,經過多人詢問之後發現原來是老爸擦地的時候不小心弄破的,我心裡覺得有點生氣,但是又覺得老爸會主動擦地很貼心,畫面突然轉向~

家族聚餐,奶奶長篇大論到現在的小孩都很難教,然後就拿起旁邊的藤條開始抽我,我一把抓住後跟奶奶強調"打人是極端錯誤的教育行為",奶奶說她從八十年前就這樣搞,怎麼可能不對,說著說著就被姨婆帶去逛大賣場,接著我念頭一轉覺得不對勁,奶奶從來不會這樣,應該是得了嚴重的老年癡呆症吧,於是就衝過去大賣場找奶奶,心裡面還低估著大伯叔叔都不關心奶奶吧,怎麼她老年癡呆症了還不知道。

大賣場在二十張路跟民族路交叉口,追到大賣場裡面之後問了一下右邊理髮院的師傅奶奶姨婆的移動方向,然後就進去,看到有兩個人躲在人形立牌後面抽菸,覺得不爽就一把跳飛過去把菸頭瞬間拍熄,追到了四樓,都沒有發現奶奶的身影,跟著一個小女孩玩著滑樓梯下一樓的遊戲,還滑過頭到了地下一樓。

衝了上來看到家裡附近有一堆消防車跟消防員忙進忙出,仔細一看發現冒著黑煙的竟然是自己太原家,消防員表示有拿出一個疑似點火裝置的東西,後來調查發現原來是表姊和朋友想要在走廊烤肉結果不小心就火災了,我進去看著鋼琴還有電鋼琴的琴鍵因為高熱變成了波浪形,其他的東西或多或少的被燒毀,表姊拒絕賠償,這下真是損失慘重,我開始找自己到底保了那些保險......

後來遇到了賣房子的幫我找到了一個有錢人很愛買鬼屋跟災屋,好像報價五百六十萬的樣子,我還沒有決定要不要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