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學姐鉅細靡遺地講了我的大腦所認定的我們之間所發生的事,

然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只是希望惡魔不要是惡魔,

我只希望自己是個很單純失戀的人,

而不是一團被踩爛的大便或是丟到臭水溝裡的垃圾,

我也會好好過日子,

現在已經在好好過日子了,

只是一直都有點懶惰沒有整理家裡,

不過當家裡再度是兩個人的時候,

我一定會整理的超乾淨~~

------------------------------------------------------------------

必須摘掉那個種子,

不然結束生命離開這裡的話語會不停地播放~

可以幫忙我摘掉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