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2日星期日晴
阿公載回營,遇修路,驚恐,好險沒遲,
檢查有無攜帶違禁品,如:手機、刀...
搬好急救器材,就在教室想...
潛游無邊洋,遠了,我也不想阿,請哭。

11月13日星期一晴
白天單兵戰鬥教練,在泥上爬來爬去,流
很多汗,迷彩超噁,晚上夜間戰鬥教練,
不小心大力踢到水泥柱摔倒,右手還緊緊
的抓住槍不讓它碰到地,原來我這麼保護
槍阿!...愛

11月14日星期二早晴下午微雨
單戰時,假裝自己是有兩次只打中四發的
成績,逃離無聊台詞遊戲,去練習打靶,
因為太興奮結果竟然只看著準心打,沒對
到瞻孔,最後兩發時才發現,結果六中二
,第二次滿靶,還剛好遇到二連林冠良排
在前一個,你救我吧!掰掰!若有夜教的
課程,在晚上九點以後才可以開始做別的
事,不過只有我們連才這麼嚴格吧!因為
晚上去別連借器材時,他們都早就洗好澡
在教室休息了。

11月15日星期三雨
五百障礙室內解說,竟然沒有實際跑,沒
跑過五百障礙的新訓ㄟ,不用無聊成這樣
吧!超遜的,說全連只有超瘦副營長滿百
,2分30秒內完成,而及格成績為4分30秒
,再四天...晚上是抽地區籤的預演,沒
想到只是在兵器連的教室發呆,.的時候,
我會哭著在現場彈.代替.進行曲,然後吃
飯時表演.的.,曲終我將逃到很遠很遠的
地方傷心很久,但還是會默默的.,悲慘地
過完悽涼孤單的一生。銬!是不是一定要
這麼可憐阿!振作點好不好。在兵器連教
室中見到大家都聊的很開心,坐姿都亂坐
也沒人管,我們一連的也開始全部發展成
流氓坐姿,到後面拿報紙跟雜誌來看,為
何差了一條路,長官會差這麼多,抽屜裡
滿滿的零食,要去廁所在黑板上寫號碼就
好了,桌上還都放著飲料,阿!肚子好餓
,忍不住吃了抽屜裡得77乳加巧克力,寫
了借條「一連動拐拐借77,有緣再還,感
謝救命之恩!」我果然是沒品的壞蛋阿!

11月16日星期四晴
抽到馬祖,真可惜應該跟師爺說要去海龍
的,沒想到還是要離.這麼遠,雖然本來就
沒有很近,外島機率真大,十幾個人抽籤,
兩支外島,我最後一個抽籤,拿出最後一支
躲在右邊角落的202。聽說可以自願傘兵,
下部隊會在本島。

11月17日星期五晴
上午打靶,滿靶,已經輕鬆的抓到感覺了。
中午好好章介班長特准去福利社,買了冰淇
淋跟曠世奇派,沒有打電話給.,總是冷場,
不會說話,下午65K2步槍大部分解26秒,結
合25秒,實在不懂剛開始竟然會覺得30秒是
不可能的,防毒面具要九秒內帶好,超難的
,很多人太緊張不小心拉斷帶子。晚上夜間
射擊說明,自強班長五發滿靶,完全不用瞄
準時間,光一閃馬上中,打飯班家祥是每次
射擊都滿靶的神射達人,成為一連決定派的
兩名入伍生之一,也是滿靶,果然是達人,
連長脫靶,一整個遜掉!

11月18日星期六晴
莒光日,電視放著為空軍服務40年的士官長
的影片,最後放著張雨生的我要和天一樣高
,差點就哭了,本來班長說今天中午可以打
電話的,想.,問.,是不是有開心,可不可
以.,結果中午大家被關在教室裡讀鑑測要考
筆試的考古題,真傷心,連.都沒時間。

11月19日星期日晴
上午鑑測,全副武裝,全身和槍上都插滿了草
,露出的皮膚都塗滿了偽裝膏,真可惜沒辦法
看到自己偽裝完的樣子,雖然平常練習都很無
聊,但今天正式測驗裝備都齊全了,真的很有
感覺,沒想到才測驗一點點的項目,之前練習
超多的其他項目都沒考,一下子就卸掉偽裝了
,還想說休息時間可以跑到墳墓後面的長草睡
覺一定會融為一體的。中午超快速的洗完餐盤
,打電話祝破蛋日黑皮,掛上,難過的聲音不
可以讓.聽太久,交了1378的洗衣照片費用。下
午測手投,一直不及格的我終於勉強投到25公
尺了,第二次想說全力投看看,竟然變成24公
尺,刺槍術上擊法開始時竟然因為沒聽清楚口
令而錯了一動,超遜,右腳鞋底開花嚴重,男
兒有淚不輕彈,要彈就要重彈,哀,哭著跑去
跳海,可惜又淹不死,只好冷卻一下。晚上是
夜間行進還有穿脫裝備衣服測驗,結果我們班
根本沒測,前一班稍微做一下動作,鑑測官就
讓全連都通過了,真不好玩。

11月20日星期一晴晚下雨漸大
新訓鑑測第二天,為了讓打靶很遜的弟兄有時
間再練習一下,所以全連提早一個鐘頭五點起
床,於是我三點就醒了去上廁所,回來才四點
時弟兄們好像就一個個被我吵醒的樣子,之後
只拿碗筷在連集合場上坐著自己拿下來的小板
凳,吃漢堡稀飯奶茶,節省洗餐盤的時間,彥
成說我0000時把他打醒,他問我做什麼,我回
答:「因為要去取槍了!」他說其實我一直都
在說夢話,只是有些時候他睡著了沒聽到而已
,我真是個沒有秘密的人阿,打靶輕鬆的滿靶
通過了,接著是大部分解結合,由於練習時都
是練28秒內的,沒想到原來只要40秒內就可以
了,只見有常常練習的人都慢慢的拆,我也不
例外,只差沒有把槍揹帶打個中國結而已,完
美的通過了。中午投了「水瓶座」運飲來喝,
可是理性好像還是輸給感性一點點,午休因為
快放假的緣故,整個人很嗨,一直爬上雙層床
上層在跳下來,睡到么參舞動又被叫去教室發
呆。掛上了穿了一週超級臭酸的迷彩服,將多
天前藏在拉鍊壞掉的防寒外套中剛洗好的有洗
衣劑怪味的迷彩服拿出來換上,班長排長因為
輔導長需要假假的教學照片,上台當假裝對大
家說了一些不是黑板上寫的課程內容的無聊話
,還叫一個弟兄站起來裝作回答問題的畫面來
照像,好無聊阿!好表面阿!
抽離吧!轉瞬間改變成任何心態、模式、處事
等...,一定很幸福,還是離不開人間阿!遜掉
了。
下午拆了二寢器材庫房的角鋼架,移到裝鍋碗
瓢盆的一寢庫房裡組合,...

11月21日星期二晴
第一次準動溜洞洞才起來疊棉被跟蚊帳,而且
還完全自己疊,沒想到還蠻快的,動溜邀勾教
室集合完畢..........................
老人與海,不死心的老頭,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