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4日
ECMO中譯葉克膜,但其實膜並不是重點。
1600看探討憂鬱症的「紀錄」
外向阿祥、憂鬱小棋、活潑瑋瑋,
打掃到一半小棋心聲:
「三個人的相處,變成一種折磨。」而神將誰拉走呢?
無敵驚喜慶生會上:
「一個是我最愛的女人,一個是我最好的麻吉,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在一起!!!」人太脆弱,悲劇,
ps.悲劇定義:一定會去做且一定會發生但是卻又不想讓它發生的事。
孤單瑋瑋打掃到一半:
「你一定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對不對。」
阿祥瑋瑋吵架後小棋吻了瑋瑋:
「我跟瑋瑋要搬家!」
憂鬱症狀超過一個月的嘔吐小棋:
「131天、151天、181天,失去他們的每一天都是一樣的。」
忍不住來看小棋怎麼了的阿祥:
「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這樣子,我...很...難...過...」
逐漸康復的小棋:
「我已經漸漸走出,就算最後還是只剩下我ㄧ個人。」

12月06日
Love,freedom and Aloneness
Osho著 Sushma譯
看完之後,很有正面效果,
思考之後,我...很...難...過...
單槓20下,終於破紀錄了!
一定要開心喔!如果不開心,
快把「不」丟在我身上,我會幫妳吸收的。

12月07日
0100-0200夜哨,天很暗,籃球場很白,
看Bernard Werber的L'arbre des possibles
發現原來他就是我超喜歡的螞蟻三部曲的作者,
此時,突然右手袖口出現一隻長2公分的血紅色螞蟻,
真是嚇到我了,趕緊把它彈開!
晚上偷打手機,只響一聲就接起來,也嚇到我了。

12月08日
倪匡寫的不記的信,
發覺隨意選的完全不同類型的三本書,
竟然都懇切的告訴大家同一件事,
「尊重」而「自由」的去「愛」,
是活著最棒的一件事。
真是太...了!
放假前看鋼琴師結果也是講同一件事,
明明就是四本完全不相關的書,
是神拿給我看要我好好睡覺修行不要在人間逗留了嗎?
我不要阿!我還不知道活著最棒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