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了哭泣的聲音,
簡訊上呈現著「沒事」,
如果沒事的話,就不會特別說沒事,
而會說:「幹!累死了,睡覺去。」
But妳說妳沒事,誰會相信?

吃完三明治,騎豪邁到妳家,按電鈴,
邊按邊看著遠山上的大雕塑,
小弟打開門,說妳還在房間睡,
偷偷打開房門,注視著妳,
眼睛腫腫的,枕頭濕了一大片,
連作夢都在哭,到底是誰欺侮妳?

輕輕搖妳的肩膀,聽見妳的呼吸,
卻不見妳睜眼,茶几放著安眠藥罐,
妳一定又多吃了兩顆才睡著的吧!
拉了張小板凳,俯在妳的小臉旁,
陪著妳呼吸。

我掉進了漩渦裡,頭暈目眩無法呼吸,
誰來拉我ㄧ把,我就快死了,我不想死阿!

睜開眼,浴室傳來水聲,妳終於醒了,
「嘿!你一大早就跑來做啥,我不是說要睡比較晚。」
都笑著,出門兜風,享受速度,
不要哭,我們生活著,一起,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