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濛濛,不愛穿雨衣,拿身分證換訪客證,
警衛老伯常遇到吧!來申請減役期成績單的光頭。

入門無人,請稍等,小姐不在,
填寫申請資料,獨獨忘記了學號,
看來我高中時期真的非常空虛,
還好事先有查明是第七屆90年畢業,
六年就這樣過去了,怎麼沒有感覺,
時間不是會留下什麼痕跡嗎?
它留下了,只是我不想去注意。

地下室桌球間,高中最大的娛樂,
大隊值星的選拔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大家紛紛轉頭看著一個穿著癡肥的光頭,
我默默的掃過眾多青春的臉龐,
然後緩緩的飄走,高中女生真是正點︿︿(純欣賞)

地科白老師正跟著學長在辦公室談戀愛,
這段特別的戀情想必還會流傳很久,
師生戀轉為師師戀最後修成正果,雙師入對,
有股非常幸福的氣息在流動。

大草原被綠鐵皮切了一半,預蓋活動中心,
圖書館傳來練琴聲,只看過幾次,
每間琴房都是平行鋼琴,有十間吧!
這是另一個層次的奢侈藝術,嚮往。

下課,髮禁解除,都留長髮做造型,
找老師教官,沒大沒小的嘶吼著,
制服貼身,褲子改緊,腿部曲線完美,
女聲嬌滴滴笑鬧著,教官們屈服,
哇勒!我高中的時候到底在做啥?
那時一定是個沒靈魂的傢伙,怎這樣。

成績單出爐,不愧是三年都倒數三名內,
科科驚險絕倫,還有總平均59分的,
讀的那麼差勁,卻沒有好好的嬉戲享受人生,
好浪費阿!想問問高中同學我到底在學校幹了什麼,
給教官蓋了認可章,換證出校門,雨死都不停。

渾渾噩噩的學生時代不復返,
我想快快重新出生,再試一次當個好學生,
或是極惡恐怖超酷壞學生。

好多正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