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想像著那個風雨無阻每天跑十公里,
卻很年輕就死亡的李小龍到底怎麼死的?
他每天的十公里一定不是普通的慢跑,
大前天搞到右膝疼痛的慢跑中間心跳最快曾經到達193次/分,
一個最需要爆發力的運動員除了百米短跑跟舉重選手之外,
我想武術人應該是最需要的,
我們很需要將一個動作由完全靜止到全速發動,
然後用全力快速地阻止一個全速發動完成的動作,
由靜止瞬間到極快,再從極快瞬間到靜止,
這需要一顆可以快速打血的心臟,
要如何鍛鍊這顆心臟? 普通的慢跑只會鍛鍊到有氧耐力,
只有全力的加速才有辦法鍛鍊瞬間快速打血的超強心臟,
身體肌肉的鍛鍊都一樣,需要高度的破壞,然後讓它修復生長,
速度太快就會受傷而影響鍛鍊時間,
所以我們都要想盡辦法在受傷和可負荷的範圍之內鍛鍊,
李小龍最愛用電擊鍛鍊身體肌肉,成效很快但傷害也很大,
李小龍是死在家裡的,
我想,他一定是覺得心臟已經不足以提供肌肉所能達到的爆發力,
所以想要直接電擊心臟,結果心臟就被電停了吧......

大概是這樣吧......我猜~

----------------------------------------------------------

我想要死在~

鋼琴演奏會的講台.登山的路途.騎鐵馬森林.大海游泳的過程.拚殺的擂台上......

我不想要默默地死在安靜的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