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才看清,人自私險惡不善良,覺得失望?

其實妳也是妳眼中人類的一員,對自己失望透了嗎......

經歷過那些的妳,真得現在才看清嗎 ?  

好奇怪......一點也不覺得妳現在才看清。

 

長那麼大,一直都是善良過日,

每天敞開自己,無所隱藏無所保留,

但人類總是喜歡秘密的,只有很少數很少數的人,

願意真正地深入一個人的內心,

無條件地包容與支持,其實若當時有很仔細的深入她的內心,

那麼就算現在的她早已離開,我也一樣還深愛著她吧~

可惜當時在乎的,只剩下自己,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吧,只有自己會永遠陪著自己。

 

還是希望有妳可以陪著,等妳願意的時候,

這陣子都會一直等吧~也許等到哪天突然不愛妳了,

就真正自由了,世界上到底有多少真正自由的人呢?

其實總覺得妳一直出現在身旁,低頻地絮絮叨叨,

幻想。

 

在大腦自己建構自己的幸福世界,

想著如果......

應該要怎麼做?

若是......

會高興嗎?

 

人為何總是要做著為了吃飯但卻討厭的工作,

如果有足夠的財力,可以隨心所欲的讓誰輕鬆就讓誰輕鬆,

多好阿......

 

繼續努力。

 

是妳傳達了永續收入的態度給我,

知識.觀念.早就已經知道,

但是態度,我一直抓不準,

妳表現得很好,反正就是想要回家,

如果可以的話想要一直待在家裡面......

我呢?

我想要自己創造一個家,很幸福很幸福的那種,

也許,也許讓她羨慕的那種。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喜歡妳,

可是就是喜歡妳了,什麼都不會做也不能做的那種喜歡,

於是"喜歡"化成鐵鏈綑綁住自己的心,直到無法喘息,

我很想念自由的日子,原本以為跟她分開除了痛苦之外,

接下來可以好好地迎接自由,卻沒想到不小心讓妳出現,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他好嗎? 妳幸福嗎?

或是他好嗎? 她幸福嗎? 

妳們的照片裡都笑得好開心,

讓我想起分開前兩天她換的四格照片,笑的那樣可愛,

然後問她,所以不是因為心情好所以換大頭照嗎?

她說:"就是因為憂鬱,所以拍些看似快樂的照片讓自己快樂。"

我從來都不這麼做,我的表情也很少很少,

波濤洶湧的情緒都埋藏在內心深處以免影響自己緊急危難時的判斷,

也許我也應該多照些看似快樂的照片讓自己快樂,

妳呢? 照片裡面所有的笑容都是真實的嗎 ?

想起那天他不開門,還有住宿收費事件,反正就希望妳別傻傻的,

很多事情,就算時間過去了,也不會改變的,

就像她一直想要改變我最終還是失敗了一樣。

 

今天還是很想念妳,今天還是沒有交集,

今天妳應該還是感冒中,保重。

 

靈真得完全都沒聲音了,真得好慘,

大家究竟是怎了,到底是我抵抗力太好還是大家太弱,

還是工作太累所以免疫系統下降????

總之希望大家都別生病了,

這麼累的環境下生病真得不是很OK,

會爆發大波的離職潮。

 

不知道還要過多久才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莫名其妙的傳言消失了嗎 ?

覺得我過分的人們還覺得我過分嗎 ?

我一點都不失望人的自私險惡不善良,

我失望的是自私險惡不善良但是卻不自知。

 

我還是相信妳是善良的,

希望有天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