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 上課很少打瞌睡
因為你都會叫醒我 要我好好抄筆記

那時 很少考試考不及格
因為你都會跟我說重點 幫我補習

那時 心情幾乎都是飛揚的
因為看到你可愛的臉我都會忍不住微笑

那時 不會有無聊的時刻
因為看著你寫的小字條 總要想回應些什麼

偷偷牽你的手 想問你些什麼
你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有些事情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我沉默了 進入黑暗時期
花了好多時間想你 整天都在妒忌
我說錯了什麼話 我想消音重說
我做錯了什麼事 可不可以補償

我知道 我不是對的人
可是我可能再也找不到對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