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想的不只是一個人,而是一些人。

結婚的那段時間,想的都只是一個人,
其實覺得那樣的狀態是很棒的,
心無旁鶩的只想著今天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今天她在想些什麼?我們今天要一起做啥迷?
不知道她剛剛在跟誰說電話說得那麼開心?
到底又為了什麼事情臉臭?
把書桌弄得整整齊齊的她應該會很開心吧~
為什麼每次想要去哪裡玩她總是說不好?那就她決定吧~
這幾天她都沒有想要出去吃大餐是不是生病了?
應該快要下班了吧我要來去接她......

還有很多很多,
說實話,我真的不是想念她,
我想念的是那一顆心心念念只想著一個人的心境和感覺,
很專一,很簡單,很幸福。

我開始搜尋著自己的心,
現在的我應該要想辦法接近那種感覺,
要怎麼執行呢?
找個人,愛上她,然後把所有的事情都聯結到她身上,
發現原來那個最痛苦的時刻,
自己是為了想辦法做到著種事,
所以才會不小心愛上了粽子,
用了最快的速度找回那感覺,
然後用了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搞到遍體麟傷。

覺得現在好像開始想念,
不知道今天忙不忙?
是不是又要練新舞?
格鬥有氧學習的怎麼樣?
又要跟誰趴趴走去吃什麼好吃的?

------------------------------------------------------

昨天累到燈全部都沒有關,就一秒昏迷了,
沒有幫手機充電,也沒有調鬧鐘,
不過還好提早一個小時驚醒,
驚醒前做了一個五十層樓高的超級大海嘯的夢,
我在那個驚人的浪裡面用衝浪板滑行著,
一手拿著相機拍著這誇張的畫面,
拍到一半剩下一格,
於是我還不知道從哪邊生出另一顆電池準備換上,
我竟然可以邊衝這種會死人的大浪,還空出雙手換電池......

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個夢只是代表我正在想妳,
然後心漸漸地全部靠過去罷了。

是這樣嗎?
其實很多想法根本自己也無法透徹了解,
就繼續作夢吧! 夢裡總是有些特別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