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對面的摩門教會旁的機車停車場,

坐墊不知道為什麼是打開的,下著濛濛的細雨,我想著難道是我急著脫雨衣去上班所以忘了關嗎?

結果一看安全帽根本上下擺放位置相反,肯定是有歹徒撬開我的椅墊,

仔細看看,現金全部空空如也,不過其他雨衣安全帽垃圾工具組跟甩棍都還在,

考慮了三分鐘決定報警,原本只是想要告知請他們多一點巡邏,沒想到對方說會派人來,

在濛濛細雨中等了十六分鐘,看到警車緩緩開過來正用對講機說著話,

於是我上前去表示是我報的警,接著他們表示這附近完全沒有監視錄影器,

所以就留了我的姓名身分證字號跟生日就離開了,並且要我以後不要停在這裡......

 

不過我上班的地方就在對面,怎麼可能不停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