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想,
真愛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為什麼我老是沒有感覺呢?
我真的是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嗎?
還是我只是遲鈍,
鈍到要好幾年才會發酵,
鈍到自己感覺不出來自己的感覺,
於是常常也沒有喜悅,沒有哀傷,
常常只剩下一片的黑暗,
空洞而無邊無際,
長這麼大了,
不知道什麼叫做知心好友,
不知道什麼叫做死黨,
不知道什麼叫做愛情,
不知道什麼叫做肝膽相照,
因為沒有遇上,所以不知道,
是我自己不願意走出去嗎?
還是只是機緣跟巧合都還沒降臨在我身上。

常有人說: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我還蠻不贊同的,
那麼不自然的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呢?
自己怎麼掌握,如果可以掌握,
就不會有意外,不會有驚喜,
也不會有震驚,更不會有悲傷,
那麼一切總是會歸於平淡。

難道我...
難道我已經掌握住命運了嗎?
所以我才會常常歸於平淡,
一個人看著世界,
一切都是這樣淡淡的,
一整天都只是濛濛的感覺,
想抓住些什麼?想追逐些什麼?
老是沒有辦法那麼明確,
思緒總是那麼渾沌,
卻又夾雜一絲絲的不安,
不安於室,卻又闖不出來,
應該說是沒有那麼強烈的動機想要闖出來,
因為一切都是這樣濛濛的不知所謂,
也許就是因為連自己都不確定自己的想法,
連自己都無法成為自己的死黨,
當然其他人也只能這樣淡淡的交往,
我愛自己嗎?是不是愛自己的愛,才是真愛,
因為永遠都無法看穿別人的心,
至少自己對自己只是不懂,
而沒有辦法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