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夜班,君以為我每天放假,
要我加油!恩!當然我也很想加油!
不過我真的好想離職~
因為這個工作好像不適合我,
不但做起來很辛苦,而且也找不到樂趣,
所有的人都要我跟自己比就好了,
還要努力觀察其他人做事的方法,
簡單的工作做好也不容易,
難的工作不行的話總有人會幫忙,
最重要的還是那一顆學習的心,
廷說學姊們好像害怕我做錯事吃官司害到上級,
因為上次學姐問我什麼我忘記了不過我回答:
就吃官司然後坐牢阿......
所以不敢讓我一個人卡team,
唉~可是我講的很實在阿!實際狀況最壞的就是這樣。

真的好累~
不過最近大夜班人比較少,
除了生理時鐘比較不舒服之外算比較輕鬆的了,
如果~連最輕鬆的班都覺得非常累~
我~還要在撐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