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思考分開前的時候本來要做啥比較特別的事情?

1.把房子過戶給她。
2.買一個洗頭架每天幫她洗頭。
3.大掃除,整理乾淨書桌一起努力K書,每日保持環境清潔。

-----------------------------------------------------

所以已經分開了我現在要做些什麼呢?
1.大掃除,每天保持清潔,努力K書準備國考。
2.找個好房子,讓老妹開她的shelter Cafe。
3.鍛鍊出可以去比賽職業MMA的體能。
4.別再說她的壞話,也別再去回想她說的壞話。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覺得神好像更靠近在引領我,
每天憂鬱到極點的時間也縮短了許多,
大概會慢慢好起來吧我想,
我想念幸福的時光,
希望親愛的老妹也可以快點好起來。

-----------------------------------------------------

壞的都封印吧~用時間來腐化它,成為最頂級的養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